篩選

中職一軍處女秀 達尼爾新奇台式應援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5月24日 22:20
達尼爾。(圖/統一提供)
達尼爾。(圖/統一提供)
統一獅洋投達尼爾(Logan Darnell)今(24日)迎來中職一軍處女秀,留下3.2局失3分成績,他自認表現還可以,並表示對於「台式應援」,感到相當新奇。

此役統一推出洋投達尼爾,對戰樂天洋投卡本特(Ryan Carpenter),由於2人曾在國外球隊當過隊友,如今再度聚首,卻是各為其主,最終2人皆投不滿5局,首度對決沒輸沒贏。

「畢竟我們認識,誰都不想要漏氣。」達尼爾說。對於處女秀表現,他自認表現還可以,「重點是球隊贏球,桃猿是非常好的球隊,已經盡量把傷害降到最低,但他們還是能把球打出去。」

雖然表現普通,但達尼爾感到最新奇的是「台式應援」,「已經從來沒有這樣經驗,被換下來之後,才比較有時間觀察,感覺很酷。」

「餅總」林岳平也讚賞表現不錯,「速度、控球、變化球都還不錯,雖然被打比較多安打,但幾乎是滾地球,比較扎實的沒幾個。」「我們會慢慢拉長他的投球局數,希望他能多幫助球隊一點。」餅總說。

餅總透露,原本達尼爾的處女秀要在二軍亮相,「但今天先壓在一軍,教練也認為可以。」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