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本季最多! 首開放球迷桃園滿場2000人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5月24日 21:10
樂天桃猿。(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樂天桃猿。(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歷經前3場比賽因雨延賽,仍不減球迷熱情,今(24日)桃園棒球場首度開放球迷進場,就吸引2000人「滿場」進場觀賽,成為本季湧進最多球迷場次。

21日原訂樂天桃猿迎戰中信兄弟,為桃園棒球場首度開放球迷進場,沒想到陰雨延賽,加上鋒面持續滯留台灣,接連幾天皆陰雨綿綿,統一、樂天之戰不斷延賽。

終於在今天盼到太陽露臉,讓比賽能夠順利進行,球迷也熱情捧場,吸引2000位球迷進場觀賽,形成另類「滿場」。

除此之外,樂天日前推出包括朱育賢、陳俊秀、王溢正和陳禹勳等人的肖像便當餐盒,此役樂天球團準備超過300個便當,在賽前就全數銷售一空。

本場2隊先發投手皆投不滿5局,統一洋投達尼爾(Logan Darnell)僅投了3.2局就失掉3分退場;樂天洋投卡本特(Ryan Carpenter)則是受到隊友失誤影響,主投4.2局同樣失掉3分,但沒有責失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