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敢跟捕手唱反調 江國謙首入選開季名單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4月10日 16:05
江國謙。(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江國謙。(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樂天桃猿今(10日)公布開季26人名單,其中林逸翔、江國謙、蘇俊璋、馮健庭及成晉都是首度進入開季一軍名單,江國謙就透露今年比較敢跟捕手唱反調。

江國謙2018年透過季中選秀加盟桃猿,去年球季在二軍出場數達到27場,並有短暫升上一軍。今年在熱身賽出賽4場,中繼9局失掉5分,防禦率為5.00。

但「貓總」曾豪駒認為他從石垣島過後,展現出很大進步,不僅表現更穩定,且很清楚自己角色定位,「危機時刻也能隨時上場的一名選手。」

江國謙則透露今年改變最多的就是投球心態,「去年容易被別人牽著走,今年在掌控節奏方面比較穩定,而且更會大膽跟捕手討論。」他更開玩笑說會跟捕手「唱反調」,「有時候配的球我比較不喜歡,今年比較多那種投手的直覺,目前看來結果都比較好,但下場我們還是會再討論。」

「除此之外,今年的均速比較好,加上變化球的搭配上比較靈活,讓打者不好鎖定,是我覺得能夠再一軍開季的關鍵。」江國謙說。

江國謙期待自己可以做好準備,並健康的站穩一軍位置。

樂天桃猿共有9名投進入開季名單,包含霸能、卡本特、蘇俊璋、陳禹勳、江國謙、林逸翔、王躍霖、黃子鵬及林柏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