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夢想家領先14分遭逆轉 勝場尚未開胡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2月01日 22:20
楊敬敏。(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楊敬敏。(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今(1日)主場首戰迎接澳門黑熊,幾乎滿場的5800名球迷加油聲下,雖然夢想家在進入第4節前,還以14分領先,可惜決勝節頻失誤導致對手反攻,最終以85比91敗給澳門黑熊,首勝尚未開張。

夢想家今在彰化主場迎戰澳門黑熊,開局就由杰倫楊(Jerran Young)的單手爆扣首開紀錄,另名洋將基恩(Marcus Keene)在節末連續飆進2記外線,夢想家以23比16打出完美開局。進入第二節,主要得分點在楊敬敏、杰倫楊及基恩,讓球隊以44比35保持領先優勢。

但第3節結束還領先14分的夢想家,第4節進入得分乾旱期,後續幾次失誤讓澳門黑熊抓到機會反攻,單節打出12比32遭逆轉,終場以85比91落敗,主場沒能順利開胡。

本場表現最佳的楊敬敏,此役貢獻21分6籃板,3分線9投5中,雖有良好的狀態,但未拿下勝利,賽後他表示很可惜,「但球賽有順也有不順,我們需要更團結,再調整一下,下一場比賽會更好。」

下1場比賽,夢想家將迎戰臺北富邦勇士,此役拿下6分的張宗憲,將與老東家正面交鋒,他提到是個挑戰,「富邦是很好的球隊,我們目前本土與洋將的配合較少,但上場就是要做好準備並想辦法拿下勝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