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等了3年! 王子維印度稱王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2月01日 20:22
王子維。(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王子維。(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1日)出戰印度西德莫迪國際賽冠戰,最終以21比15、21比17力退地主印度選手Sourabh Verma,不僅奪下本季首冠,更是睽違3年後的冠軍。

王子維在印度西德莫迪國際賽,先後擊退泰國選手Tanongsak Saensomboonsuk、印度選手Prannoy Kumar及馬來西亞選手蘇德智,4強戰則成功「打虎」,突破對韓國選手孫完虎0勝戰績,挺進冠軍戰。

今在冠軍賽對戰印度選手Sourabh Verma,2人生涯2度交手,王子維以1勝1負平分秋色,今年雙方曾在湯恩佳盃碰頭,王子維鏖戰3局後獲勝。此役,雙方開局形成膠著戰,王子維一度以4比7落後,經過一陣苦追,反倒以17比12領先,在最後連得3分情況下,先以21比15拔得頭籌。

進入次局,王子維延續好手感,一開始就以5比0領先,雖然中間被Verma追至16比16平手,但王子維都能及時止血,在最後連下3城,再以21比17收下勝利,不僅奪下本季首冠,更是捧起等了3年的冠軍金盃。

王子維去年歷經腰傷,本季才逐漸找回狀況,距離上一次奪冠,已經要追溯至2016年10月的荷蘭公開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