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快艇、獨行俠進攻穩定 推薦大分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1月26日 13:45
Kawhi Leon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Kawhi Leon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63

快艇vs獨行俠

比賽時間: 11/27 09: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28.5)

快艇近期狀況相當不錯,近期火力大爆發,連續兩戰都狂轟120+分,進攻點非常多,本場Kawhi Leonard能打的情況下,進攻端顯得更為穩定,加上獨行俠沒有一個強力的防守者,要限制快艇進攻顯得不容易,本場進攻端的表現值得期待。

獨行俠近期狀況不錯,收下五連勝,整體進攻端的表現非常可怕,連續三場得分超過130+分,在Luka Doncic跟Kristaps Porzingis連線非常成功的情況下,大大的幫助球隊成長,已經成為本季大黑馬了,本場面對近期防守態度不是那麼好的快艇,進攻端的表現依舊充滿期待。

兩隊狀況都相當不錯,進期的進攻端表現非常理想,而且兩隊防守端的表現恐怕都很難限制對方,本場形成進攻大戰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分來說顯得非常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