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聯盟才有iPad可以看? 張育成的全新體驗

作者:王啟恩 ‧ 2019年11月20日 17:53
美國職棒大聯盟是全世界棒球最高殿堂,球員所享受的福利和設備也都是頂尖水準,相較起苦哈哈的小聯盟球員們,大聯盟等級的待遇真是令人羨慕不已。

克里夫蘭印第安人內野手張育成今年2度升上大聯盟,不只是挑戰強度更高的舞台,也親身感受到大聯盟球員的服裝規矩,另外球隊都配有多台iPad可以讓球員與教練隨時使用,可以在場邊及時觀看對方投手的影片與球探報告,幫助他面對更高強度的比賽。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看投手影片,比較精準,可以看他球路會怎麼跑。」張育成表示在小聯盟球隊的iPad數量有限,教練和球員得仰賴傳統方式,在場邊仍多半是閱讀紙本資料。

大聯盟球隊也有嚴格的服裝規定,除非特殊要求,進出球場上半身都必須至少穿著襯衫,不能像小聯盟一樣穿運動上衣就離開球場;下半身就沒有嚴格要求,牛仔褲搭配皮鞋就可以過關。「還滿習慣的,畢竟上大聯盟每件事情都要去習慣。」張育成表示他很快就適應了這樣的要求,而且很享受帥氣打扮的機會。

張育成認為大小聯盟差別最大的是交通工具。在小聯盟都是搭乘巴士,七八個小時的長途移動是家常便飯,只有升上3A之後,球隊需要長距離客場征戰時,才會選擇搭乘商用客機,跟其他乘客一起擠,有時因為預算考量,還需要轉機。而升上大聯盟之後,球隊移動都搭乘球隊專機,機上不但環境更為舒適,還有免費食物和飲料可以取用,和小聯盟有如天壤之別。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