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險勝Bregman奪MVP Trout:沒有眾人做不到

作者: ‧ 2019年11月15日 11:26
Mike Trout。(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歷桑納現場拍攝)
Mike Trout。(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歷桑納現場拍攝)

2019年大聯盟季後獎項最重要的年度MVP獎,美聯部分由洛杉磯天使外野手Mike Trout獲得,他已3次獲獎並列史上第2多,而他在受訪時強調,沒有眾人的幫忙他是無法得到這樣的成就。

今年美聯年度MVP競爭異常激烈,美國棒球作家協會各有支持Trout與太空人三壘手Alex Bregman的人,最終Trout以17張第1、13張第2、總分355分驚險擊敗拿到13張第1、17張第2、總分335分的Bregman,差距只有20分;運動家Marcus Semien以228分排名第3。

Trout受訪時表示:「這真的很難以置信,我的職業生涯目前為止都很不可思議,我所付出的努力若沒有隊友、教練、妻子、家人以及其他所有身旁的人的協助是無法做到的,所以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我感覺今年我在打擊區上有很穩定的發揮,整年狀態都很好,雖有幾次小低潮但都能很快走出,這都有賴打擊教練的幫助讓我有著成績斐然的1年。」

談到與Bragman的競爭,Trout則說:「當我受傷時我當然是有想到這件事情,Bregman下半球季表現驚人,而我無法上場打球感覺很煎熬,所以能拿到這獎項我非常興奮也很謙卑,這次的競爭充滿樂趣。」

Trout在28歲年紀就第3次拿下聯盟MVP,追平其他9位名將並列史上第2多,僅次於巨人傳奇球星Barry Bonds的7次,只要Trout之後能保持健康,他被看好有機會挑戰Bonds的紀錄,尤其Trout很有機會成為美聯史上第1位4次拿下年度MVP的球員。

另外,根據資料,Trout最近8個球季年年進入MVP票選且都排前5,其中7次不是第1就是第2,使他成為史上第1位在8年內於7次MVP票選排名前2的球員。其次,他與Stan Musial(7次)、Albert Pujols(7次)、Bonds(9次)是史上僅有4位曾7次在聯盟年度MVP票選排名前2的球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