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攻守較穩定 推薦塞爾蒂克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1月11日 13:30
Kemba Walker。(達志影像資料照)
Kemba Walker。(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45

獨行俠vs塞爾提克

比賽時間: 11/12 08: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塞爾提克過盤(運彩盤預測:-3.5)

獨行俠近期狀況還算不錯,上一場跟灰熊比拚三分線最後大比分勝出,進攻手感相當不錯,雙星的配合越來越穩定,在進攻端上的影響力非常大,但近期防守端的表現或許是比較令人擔心的,本場面對塞爾提克的火力恐怕得付出一些代價,要贏球並不容易。

塞爾提克上一場雖然擊敗馬刺收下七連勝,狀況看似非常優異,但上一場卻傷了Gordon Hayward,還有可能面臨本季報銷的可能,但好在鋒線上還是能有不少人能夠輪替,加上塞爾提克的戰術運用非常優異,戰力上還是能有所維持,要贏球的機率還是非常高。

兩隊狀況由塞爾提克更為出色,整體進攻端的表現非常穩定,得分點非常多,加上防守端的表現更為優異,主場優勢下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塞爾提克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