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全運會摘金 江宏傑:恩師都有看到

作者: ‧ 2019年10月08日 18:40
福原愛、江宏傑(黃泓哲攝影)
福原愛、江宏傑(黃泓哲攝影)

桌球王子江宏傑日前在全運會桌球男子團體奪下金牌,他透露相當意外會拿到全運會金牌,「可能冥冥之中今年1月過世的恩師林忠雄有照看我們,一些球的對陣、運氣都不錯。」

江宏傑今天偕妻子福原愛一同出席陽光基金會所舉辦的「用愛守護陽光孩子」記者會,為公益發聲。

江宏傑在108年全國運動會桌球,代表台南市在男子團體決賽擊敗台北市,奪下暌違2年的全運會男子團體金牌。他表示預賽自己還在日本打T聯賽,結束賽程後趕回台灣參加全運會力挺台南市隊,教練也賦予他領頭羊的任務,帶領年輕球員一起拚,也開心最終在擅長的雙打守住重要勝利。

不過江宏傑透露無法在年初辭世的恩師林忠雄面前拿下金牌仍有些遺憾,江宏傑說:「冥冥中有一些球的巧合或是運氣,我認為都是老師都有看到,在無形中在幫助我們。」江宏傑也補充說接下來將會回到日本繼續T聯賽挑戰,希望喜歡他的球迷朋友能繼續為他加油。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