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偉殷1.1局無失分 張育成連3場安

作者: ‧ 2019年09月12日 13:21
陳偉殷。(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洛杉磯現場拍攝)
陳偉殷。(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洛杉磯現場拍攝)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12日)在與釀酒人比賽第6局登板後援,1.1局投球沒有失分,被敲2支安打並有1次保送但也有3次三振,最終馬林魚5比7不敵釀酒人吞下3連敗,陳偉殷與敗投無關。

陳偉殷在第6局雙方5比5時上場,一開始就被敲安打但隨即解決3位打者包括2次三振;7局三振首名打者後投出保送、然後被敲安打,所幸Ryne Stanek登板連續三振2位打者化解失分危機。

陳偉殷本季出賽43場0勝1敗3中繼,63.1局被敲80支安打包括14支全壘打,自責分率降至6.82。

比賽方面,釀酒人9局上靠著Mike Moustakas的2分重砲打破僵局,收下近期6連勝與近13場的第10勝,至此落後國聯中區領先者紅雀的差距縮小到4場,國聯外卡更與小熊戰績相同並列第2。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看板球星Christian Yelich發生右膝蓋骨折整季報銷意外後的第1場比賽。31歲生日繳出雙響貢獻5分打點成為贏球首要功臣的Moustakas說:「少了他(Yelich)的確令人難過,到頭來我們仍得要找到贏球的方法,不管那1天有雙響演出都是令人開心的事,生日更是特別,但更重要的是球隊贏球,尤其在Yeli不在時,每個人都得要跳出來做出貢獻。」

Yelich缺席後,有更多外野出賽機會的22歲菜鳥Trent Grisham,此役擔任先發第1棒中外野手就揮出首打席全壘打。

印地安人與天使之戰,印地安人靠著前2局2支全壘打打下4分打點,以及6位牛棚聯手4.2局無失分的守成下,4比3拿下4連勝,與美聯中區領先的雙城差距縮小到4場。

旅美球員張育成擔任先發第9棒三壘手,2局首打席外野飛球出局,4局遭三振,6局敲出二壘安打,8局擊出雙殺打。連3場安打的他,打擊率小升到2成24。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