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重返一軍不再遺憾 楊志龍想與隊友拚冠軍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09月11日 19:30
楊志龍。(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楊志龍。(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楊志龍上半季因右肩傷勢,錯失球隊爭冠的關鍵時刻,帶著遺憾下二軍。這次相隔4個月,將於15日一軍先發面對統一獅,他則希望把握機會,與隊友一同奮戰,拿下冠軍。

楊志龍上半季末因右肩不適下二軍,歷經治療、復健後,7月底開始在二軍先發出賽,總計出賽5場,投了21.1局,防禦率1.69。他說:「身體目前沒什麼狀況,現在投球機制比較穩定,在二軍進行復健賽後,狀況有慢慢好起來。」

楊志龍上次在一軍投球,要追溯到5月10號,相隔4個月將再度站上一軍投手丘,他謹記二軍總教練林威助的提醒,將自己準備好,在一軍拿出責任感。他說:「緊張倒是還好,林桑(林威助)提醒把自己準備好,畢竟現在是球隊關鍵時期,要拿出責任感,上場就是穩定表現,專注投球。」

上半季楊志龍因傷下二軍,無緣與球隊共同奮戰,他曾難過表示「想拋封王彩帶」。這次在下半季的關鍵時刻歸隊,將在15日先發面對統一獅,一同與球隊為總冠軍門票奮戰,他說:「那時候下二軍心情就釋懷了,這次不想放棄機會,現在球隊處於爭冠期間,想一起拿下冠軍,把握機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