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Ronaldo獨中4元 教頭:最佳球員的證明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9月11日 10:03
Cristiano Ronaldo進球後慶祝。(達志影像)
Cristiano Ronaldo進球後慶祝。(達志影像)

在Cristiano Ronaldo單場攻進4球表現帶領下,葡萄牙今天(11日)在客場以5比1大勝立陶宛,連2場獲勝後在歐錦賽資格賽維持B組第2名成績。

Ronaldo開賽不久就操刀點球為葡萄牙先馳得點,儘管立陶宛靠著Vytautas Andriuskevicius第28分鐘的進球將比數追平,但下半場Ronaldo在15分鐘內攻進3球為比賽定調,William Carvalho補時階段的進球錦上添花,為葡萄牙在客場全取3分。

「Ronaldo是世界最佳球員,」葡萄牙總教練Fernando Santos說:「這是清楚而明白的證明。」

這是Ronaldo生涯160場國家隊出賽中的第8次帽子戲法,生涯國家隊進球總數達到93球。賽後他表示:「我對塞爾維亞攻進1球,今天4球,而我最想要的就是持續下去。」

「我很高興,享受這個時刻,不只因為我攻進這些球,也因為我們在最近這幾年達到的水準。」Ronaldo說。

小組賽前2戰只有踢平的葡萄牙,在奪下2連勝後以8分積分暫居分組第2。同組其他球隊都已賽5場,烏克蘭以4勝1和13分積分暫居領先,塞爾維亞2勝1和2敗7分積分暫居第3,盧森堡1勝1和3敗4分積分第4,立陶宛1和4敗墊底。

今天其他分組賽事中,英格蘭開賽僅1分鐘就被科索沃進球,但他們很快就展開反擊,整個上半場包括對手的烏龍球攻進5球,其中Jadon Sancho在上半場最後3分鐘梅開二度。儘管科索沃下半場也追回2球,但英格蘭還是以5比3獲勝。

4戰全勝的英格蘭暫居A組領先,今天以3比0擊敗蒙特內哥羅的捷克,拿下5場比賽中的第3勝,9分積分暫居分組第2,科索沃2勝2和1敗8分積分暫居第3。蒙特內哥羅與保加利亞同樣2分積分。

法國以3比0讓安道爾確定無法打進會內賽,在H組法國與土耳其同樣5勝1敗積分15分,土耳其對法國首戰獲勝暫居分組領先。冰島今天以2比4不敵阿爾巴尼亞,吞下6戰中的第2敗,12分積分暫居第3,阿爾巴尼亞積分9分,摩爾多瓦積分則為3分倒數第2。這組所有球隊都沒有參加附加賽資格,必須取得分組前2名才能晉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