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育成慶祝生涯首轟 洗啤酒浴還加料

作者:王啟恩 ‧ 2019年09月10日 16:45
張育成在首轟後在休息區與隊友擊掌。(駐美特派王啟恩/安納罕現場拍攝)
張育成在首轟後在休息區與隊友擊掌。(駐美特派王啟恩/安納罕現場拍攝)
克里夫蘭印第安人內野手張育成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後,隊友給予傳統的慶祝儀式「啤酒浴」,張育成大呼:「還有加料的!好噁心!」

今日(10日)在客場對上洛杉磯天使的比賽中,張育成在大聯盟生涯首度開轟,6局上將天使中繼投手Justin Anderson的速球(時速94.3英里,約151.8公里)擊成右外野反方向3分打點全壘打,預估飛行距離為432英尺。張育成表示打出去他就知道咬中球心,會形成全壘打。這球擊球初速高達時速105.6英里(約時速169.9公里),仰角為26度。

印第安人球團將張育成的全壘打球用襪子包覆著,賽後放在張育成的置物櫃中。張育成說會好好保存,買2個保護殼分別把首安球和首轟球安置好。「應該是買金的(保護殼)來裝。」張育成笑著說。

張育成今天4打數1支全壘打,2次三振,第1和第2打席展現纏鬥能力,總共消耗投手14球,第2個打席也在纏鬥8球後選到保送。張育成表示近況不錯,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太想要表現,會追打壞球被三振。

印第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也稱讚張育成:「他還很年輕,很短的時間內就發生很多事情要去面對。但是他今晚也有幾個不錯的防守,還敲出3分砲,對他未來的信心很有幫助。」

賽後,隊友把張育成拖進浴室,以球隊的傳統儀式「啤酒浴」幫他慶祝首轟,甚至還用玉米罐頭「加料」。張育成說:「就坐在1個放衣服的籃子裡,坐在上面,大家拿啤酒和各種東西噴我、灑向我。很噁心、超噁心的。有嗆到啊,還差點嘔吐,真的太臭了!」張育成今天花了比平常還久的時間洗澡,確認自己耳朵裡沒有隊友灑的玉米粒。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