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羅力7局好投 單季第10勝入袋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8月23日 22:04
羅力。(特約攝影/蔡光逸)
羅力。(特約攝影/蔡光逸)

今(23日)富邦悍將作客天母派出洋投羅力(Mike Loree)先發,主投7局僅被敲4支安打失1分,終場就以11比2擊敗統一獅,羅力不僅拿下單場MVP也順利收下本季第10勝。

羅力賽後表示,「能夠拿下雙位數的勝投,我自己覺得非常榮幸。今天就是1個標準的比賽,有好的守備、加上打線又多放幾分在板子上,自己贏球、球隊也贏球,其實是個雙贏的局面。」

羅力賽後表示:「這場比賽的投球策略是積極攻擊好球帶,每1球都要很有品質的投到位。」提到今天與捕手戴培峰搭配,羅力說:「培峰的接球、導引、配球都很流暢,所以今天這場比賽是場很順的比賽。」

戴培峰生涯前2場比賽都是和羅力搭配,但最終羅力吞下2連敗,羅力認為當時和現在的戴培峰在比賽時的配球都非常到位。羅力談到當時的自己並沒有像現在出色,「當時的我很多地方都沒有做好,所以不管面對哪個捕手結果說不定結果都是一樣。」

戴培峰也大讚羅力這場比賽的好投,「因為有點久沒有和羅力搭配,所以賽前花點時間溝通看他想要怎麼投,在比賽遇到不順暢的地方下來就會溝通。如果我的配球他不喜歡,他就會要求自己配球,但他的想法最後效果幾乎都不錯。」

(實習記者張品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