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補拿勝投又奪勝 Duffey:沒想到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8月18日 15:24
Tyler Duffey。(達志影像資料照)
Tyler Duffey。(達志影像資料照)

明尼蘇達雙城28歲右投手Tyler Duffey今天(18日)賽前收到禮物,昨天比賽的勝投改記給他,隨後他又中繼0.2局無失分,在雙城客場12比7擊敗德州遊騎兵的比賽中再拿勝投,單日2勝進帳。

昨天Duffey在6局下2出局二壘有人時上場中繼,三振Rougned Odor化解危機。而在7局上Jonathan Schoop轟出致勝2分砲為雙城逆轉後,7局下雙城改派上Sam Dyson投球。

儘管賽後勝投被記給Dyson,但負責官方紀錄的Elias運動數據公司今天宣布,應該是Duffey拿下勝投才對。對此拿下本季第3勝的Duffey賽前表示:「這是我第1次看到這種情況。反正勝投對後援投手來說本來就不重要,我猜這很酷吧。」

隨後的比賽,雙城首局就在C.J. Cron的2分砲帶動下單局灌進6分奠定勝基,最終他們全場敲出18支安打灌進12分奪勝,Miguel Sano、Jorge Polanco、Marwin Gonzalez、Mitch Garver各敲出3支安打。

而在雙城先發投手Jose Berrios只投4.2局就失7分退場,但雙城從未讓出領先的情況下,最後紀錄員將勝投記給了5局下1出局滿壘,雙城只領先2分時上場救火,連續解決Logan Forsythe與Isiah Kiner-Falefa化解危機,中繼0.2局1三振無安打無失分的Duffey,使他在球隊沒有雙重賽的情況下,就在1天內拿到2場勝投。

「今晚我甚至沒有想到還有再拿1場勝投的機會。」目前戰績4勝1敗的Duffey說:「這很棒,為勝利做出貢獻就是我們想做的事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