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傳4隊交易成立 Butler前進邁阿密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7月02日 14:30
Jimmy Butler。(達志影像資料照)
Jimmy Butler。(達志影像資料照)

自由球員市場開市後,傳出Jimmy Butler選擇離開費城76人加入邁阿密熱火的消息。而今天(2日)報導則指出,76人與熱火終於找到另外2支球隊,談成先簽後換的交易,Butler將轉戰熱火。

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在這個交易中得到Butler的熱火,將Hassan Whiteside交易到波特蘭拓荒者,將Josh Richardson交易到76人,將1個2023年首輪選秀權交易到洛杉磯快艇。拓荒者則將Meyers Leonard交易到熱火,將Maurice Harkless交易到快艇。

吃下Harkless的1100萬美元(約3.4億新台幣)薪資的快艇獲得熱火的首輪選秀權。儘管該報導也指出快艇依舊有以頂薪合約簽下Kawhi Leonard的薪資空間,但有其他媒體報導,據傳Leonard將與洛杉磯湖人簽約。

先前熱火、76人原本找的交易搭檔是達拉斯獨行俠,要將Goran Dragic交易到獨行俠,但最後沒有成交。Dragic的經紀人Bill Duffy表示3支球隊最終「改變計畫。」是因為「以他們想要做的交易為基準分析,他的薪資太高了。」

Butler將簽下4年1.42億美元(約44億新台幣)合約,根據《費城之聲》記者Kyle Neubeck與《NBC運動網》記者Tom Haberstroh的報導,據傳76人開出Butler所能簽下最高的5年1.9億美元頂薪合約,但他還是拒絕簽約選擇加入熱火。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