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挨轟致命3分砲 陳偉殷中繼未止血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6月27日 16:31
陳偉殷。(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辛辛那提拍攝)
陳偉殷。(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辛辛那提拍攝)

在休息3天後的出賽中,陳偉殷中繼1局失1分,在雙方平手時上場中繼卻挨轟3分砲未能止血,最終他效力的邁阿密馬林魚今天(27日)在主場以5比7遭華盛頓國民擊敗。

馬林魚先發投手Zac Gallen在生涯的第2場出賽,前5局飆出8三振,只被擊出1安打無失分。但6局上開局他被連敲3支安打丟掉1分,讓國民追平比數後,馬林魚決定換上陳偉殷救援。

儘管陳偉殷一上來就三振Juan Soto,但1出局後遭Matt Adams轟出3分重砲,其中2分算是前任投手的自責分,Gallen也因此吞下生涯首敗。陳偉殷的成績則是16球中繼1局,投出2三振1觸身,被擊出1安打失1分。

這是Adams本季第11轟,也是左打的他本季對左投的第2轟。而國民先發投手Patrick Corbin主投7局,投出9三振僅四壞,只被擊出3安打失1分,摘下本季第7勝(5敗)。

今天臺灣其他旅美選手部分,日前因肩膀不適中斷復健賽行程的波士頓紅襪內野手林子偉,今天重回3A繼續展開復健賽,擔任先發2棒二壘手,1局上首打席就敲出一壘安打,繳出3打數1安打1三振成績,不過在6局下被換下場休息沒有繼續後半段比賽的守備。

此外剛與亞利桑那響尾蛇簽約的林家正今天首度在職業比賽中出賽,被分發到短期1A的他首戰擔任先發第7棒指定打擊,在前2打席都擊出三壘滾地出局後,6局上在1出局一壘有人時敲出右外野滾地安打,第8局則擊出左外野平飛球出局,最終繳出4打數1安打成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