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Torres助洋基寫歷史 CC恐進受傷名單

作者: ‧ 2019年05月23日 13:26
Gleyber Torres本季對金鶯異常兇猛。(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Gleyber Torres本季對金鶯異常兇猛。(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最近重砲火力凶猛的洋基,今天(23日)又揮出5支全壘打而以7比5擊敗金鶯收下4連勝,而單場雙響的Gleyber Torres更幫助球隊締造大聯盟紀錄。

洋基全場13支安打,2到5局間就出現10支安打且多達7支長打包括5支全壘打共灌進7分,幫助先發5局失5分責失4分的老將CC Sabathia進帳本季第3勝與生涯第249勝,而洋基拿下最近16場比賽第13勝後,美聯東區已領先光芒2場。

DJ LeMahieu與Thairo Estrada先後在2局開砲,Torres第3局的全壘打使得洋基連續6場比賽在坎登球場揮出至少3支全壘打,這是任一球隊在單一球場連續最多場次揮出至少3轟的大聯盟紀錄。

本季11場對金鶯打擊率4成65、10轟、13打點、OPS值1.764的Torres說:「我知道我對金鶯打的很好,但我其實沒想太多,我尊重比賽、尊敬對手,我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並享受比賽,當我做到這點就能有好表現;而這裡是適合打者的球場,我在這裡感到很自在,不會想去做太多事情。」

金鶯總教練Brandon Hyde則說:「我們對Torres有投球策略,那就是別投到紅中的位置,我們會持續這樣做,做不到的就換下場。Gleyber今年只有2轟不是對金鶯,對其他球隊感覺打擊率只有2成2,所以其他投手都敢跟他對決。你得向Torres的表現致意,但相對來說,這層級出現這樣的事情是不能原諒的。」

Torres成為1951年費城運動家(奧蘭運動家前身)Gus Zernial之後,史上第2位單季對金鶯有4場比賽揮出至少2轟的球員。此外,他本季12轟有10轟來自金鶯,直逼金鶯隊史單季被單一球員擊出最多全壘打的紀錄,此由1931年Lou Gehrig、1946年Hank Greenberg、1951年Zernial所保持的12支。

最後,Torres本季對金鶯12轟、今天也開砲的Gary Sanchez對金鶯9轟,使得2人成為1961年Mickey Mantle(11)、Roger Maris(9)之後,首次出現2位洋基隊有單季對金鶯至少9轟的情況。

洋基雖拿下勝利,但Sabathia賽後坦承,他將於週六(25日)回到紐約治療痠痛的右膝蓋,因此有可能會被放進10天受傷名單。「膝蓋是我需要好好照顧的,今晚我感到很痛,但我還是能克服過來全力把局數投長,隊友打擊與防守都幫了大忙,拿下勝利感覺真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