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都會不換總教練 Cespedes在家跌傷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5月21日 10:56
Yoenis Cespedes。(達志影像資料照)
Yoenis Cespedes。(達志影像資料照)

紐約大都會總經理Brodie Van Wagenen今(21日)召開記者會,宣告他們「在可見的未來」沒有撤換總教練Mickey Callaway的打算。不過他也宣布壞消息,在家養傷的古巴重砲手Yoenis Cespedes,又摔傷造成右腳踝骨折。

大都會在今天之前14戰吞下10敗,營運長Jeff Wilpon先前就曾找來Van Wagenen與Callaway閉門開會,也傳出Callaway可能工作不保的傳聞。不過Van Wagenen在再度與Callaway長談後,於今天的記者會公開投下了對他的信任票。

「Mickey現在是我們的總教練,Mickey接下來也會是我們的總教練。」Van Wagenen說。他表示今天已經與球隊會面,目的就是「要讓教練團、讓Mickey,讓球員們明白,我、球團辦公室和老闆群都支持總教練Mickey Callaway。」

Van Wagenen表示,在「可見的未來」Callaway都會是他們的總教練,但他並未定義「可見的未來」到底是多久。

另一方面,Van Wagenen也宣布去年8月與10月接受了2次腳跟手術,原本今年就不確定何時能歸隊的Cespedes,在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自家農場休養時卻又「踩到洞嚴重跌傷。」

在2016年11月以Cespedes經紀人身份幫他與大都會談成4年1.1億美元(約34.6億新台幣)合約的Van Wagenen表示,Cespedes右腳踝骨折,已經回到紐約接受進一步檢查,目前還無法確定他要休息多久的時間。他沒有明確說明Cespedes受傷時在做什麼,僅證實不是在騎馬,不是在從事與棒球無關的其他活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