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子偉韌帶拉傷 教頭:沒有看起來嚴重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5月07日 10:18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芝加哥拍攝)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芝加哥拍攝)

左膝受傷的林子偉,在今天(7日)接受了進一步檢查後,確認左膝內側副韌帶拉傷。波士頓紅襪總教練Alex Cora表示,儘管他要休息一段時間,但這傷勢沒有他們原本以為的那麼嚴重。

林子偉在4日客場對芝加哥白襪的比賽中,於盜壘時扭傷左膝,隨即被放進傷兵名單並回到波士頓接受檢查。昨天傳出他要接受更多檢查的消息,不過當時媒體也報導,傷勢或許沒有球隊原本以為的那麼嚴重。

而在今天的檢查過後,紅襪宣布林子偉是左膝內側副韌帶拉傷,還有一些瘀傷。他們沒有透露他可能因此缺陣多久,而Cora表示:「很顯然他要休息一段時間,不過沒有看起來那麼嚴重。」

現年25歲的林子偉,本季在大聯盟13場出賽20打數中繳出.200/.273/.300(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生涯大聯盟75場出賽141打數的打擊成績是.248/.338/.369,轟出1發全壘打。他剛在2日敲出生涯第34、35支安打,超越擊出34支安打的胡金龍,成為生涯在大聯盟擊出最多安打的臺灣球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