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AD交易無疾而終 Johnson稱鵜鶘沒心

作者: ‧ 2019年02月11日 14:02
湖人營運總裁Magic John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湖人營運總裁Magic John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交易大限前洛杉磯湖人沒能補進Anthony Davis,對此湖人營運總裁Magic Johnson今天(11日)表示,紐奧良鵜鶘在這次的商討中沒有展現誠意,無心與湖人談判。

湖人為了得到AD,總計提出的籌碼包括Lonzo Ball、Kyle Kuzma、Brandon Ingram、Rajon Rondo、Lance Stephenson 、Michael Beasley及2支首輪選秀籤,並願意負擔鵜鶘Solomon Hill剩下的合約。

不過據傳因鵜鶘獅子大開口,希望在選秀籤上加碼,導致最終談判不成,也沒能趕在台灣時間8日交易大限前達成共識。

面對媒體問及鵜鶘是否有心想要談判,Johnson明確表示「沒有」,不過就算沒得到AD,也不會改變湖人打進季後賽的目標。他透露:「早在一開始談判時就能預知這個結果,但現實就是如此,它就是這樣發生了。」

在AD放話想離開鵜鶘後,Johnson與鵜鶘總經理Dell Demps過去2週的商討過程,幾乎全部攤在陽光下,對此Johnson則認為並不會影響談判過程,「過去40年我見過許多交易,這次也沒什麼不一樣的。」

至於被點名可能成為交易籌碼的球員,Johnson指出,這些球員都不是小孩子了,這就是NBA職業生態,相信他們都清楚這個運作模式,交易截止日過了之後,還是要向前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