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Antetokounmpo因傷缺陣 公鹿6連勝告終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2月10日 14:28
Giannis Antetokounmpo。(達志影像資料照)
Giannis Antetokounmpo。(達志影像資料照)
少了因右膝痠痛缺陣的Giannis Antetokounmpo,密爾瓦基公鹿今天(10日)在主場以83比103不敵奧蘭多魔術,終止最近的6連勝,在東區領先第2名多倫多暴龍的勝差減到1場。

「很顯然少了Giannis,那就是不同的球隊。他是重要的成員,因為他吸引許多注意力。」有15分17籃板演出的魔術中鋒Nikola Vucevic說:「你必須針對他擬定不同的策略,他沒有出賽確實有幫助,因為他是如此優秀的球員。很高興我們做好自己的工作,拿下這場勝利。」

魔術除了Vucevic外,Jonathan Isaac攻得17分6籃板,Aaron Gordon攻得14分6籃板,Terrence Ross替補攻下15分,聯手幫助球隊贏得近5戰中的第4勝。

而公鹿在少了Antetokounmpo的情況下,Eric Bledsoe繳出19分11籃板5助攻成績,但Malcolm Brogdon投18只中4僅得14分,前場比賽休息的Khris Middleton,歸隊雖抓下12籃板,但投17只中4僅得11分。

Brogdon與Middleton各有4次三分出手全都落空,Brook Lopez三分球6投0中,替補的D.J. Wilson也是三分球5投盡墨,總計公鹿全場三分球出手35次只進6球。總教練Mike Budenholzer說:「我們大概要把這場比賽丟到垃圾桶裡,趕快向前看,今晚我們什麼球感也沒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