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賈西亞回SBL 第1句話先道歉

作者:倪芝蓉 ‧ 2018年12月22日 16:36
富邦勇士賈西亞。(籃協提供)
富邦勇士賈西亞。(籃協提供)
個性火爆的前台銀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重返SBL,改披富邦勇士戰袍的他在處女秀賽後第1句話是先向曾嗆聲的媒體道歉,展現自己改過的決心,而他首役也繳出15分14籃板,助富邦85比80打退台啤。

賈西亞去年效力於台銀,上半季表現出色,甚至一度被考慮為歸化人選,但在陣中主力陳順詳、張博勝相繼受傷後,他的狀況也跟著下滑。還曾經發生怒衝達欣休息室的衝突,並曾有對媒體嗆聲的紀錄。

只是這次賈西亞回鍋,賽後記者會第1句話就是向媒體道歉,展現十足誠意。他說:「我很高興回來台灣,更開心的是球隊贏球。」賈西亞9月剛迎來第1個寶寶,經歷3個月沒打球的空窗期,目前體能狀況還有待恢復。

富邦總教練許晉哲也說,賈西亞目前體能還不太好,因此為了保護他,有控制他的上場時間,希望他能盡快恢復。不過許晉哲也稱讚賈西亞,「他學很快,個人動作與得分能力是我們需要的。」

賈西亞本戰只出賽26分鐘,3分球2投全中、貢獻15分14籃板3助攻1阻攻。富邦另名洋將米歇爾(Tony Mitchell)則有16分11籃板8阻攻4助攻的優異數據,並在讀秒階段2度扣籃,為隊鎖住勝利。

至於基斯(Shaquile Keith)的去留,許晉哲表示,還得看賈西亞明天(23日)出戰老東家台銀的表現才能決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