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繼續帶傷上陣 Correa盼達成連霸霸業

作者: ‧ 2018年10月11日 10:49
Carlos Correa是太空人不可或缺的內野攻守戰力。(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波士頓現場拍攝)
Carlos Correa是太空人不可或缺的內野攻守戰力。(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波士頓現場拍攝)

因背傷關係使得下半季打擊狀況陷入低潮的太空人明星游擊手Carlos Correa,在與印地安人系列賽第3戰揮出3分全壘打幫助球隊完成橫掃,他坦承背部仍很不適的同時,也說會盡全力幫助球隊往前挺進。

下半季打擊率僅1成8,且分區系列賽前2戰7支0的Correa表示:「你是鬥士,每次你走進球場就會當作沒事一樣的比賽,當然你還是帶傷上陣的。我要做的就是找回揮棒的感覺,因為我每次揮棒落空時就會感到疼痛,我試著不要揮空、小心出棒,而且也不像以往那樣全力揮擊,這真的很難。」

Correa知道除了自己外,隊友們也需要休息,因此敦促大家趕快拿下與印地安人的系列賽。「我在第3戰時跟大家說『我們許多人都需要休息,所以我們要拿下這場,然後離開這裡好好休息』,結果我們做到了,我們打出很棒的系列賽。」

「感覺真好,整個系列賽都是如此,我看到投手群的優異演出,我也在第3戰揮出全壘打並選到2次保送,那場我在打擊區的表現很好,這給了我許多信心。」

被問到是否擔心Correa的狀況時,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指出:「現在不會,我們有4天休息,所以目前這不會讓我擔心。」

對於接下來與紅襪的惡戰,Correa只說他要做的就是保持樂觀態度,且盡一切方法為球隊做出貢獻好完成世界大賽連霸霸業。

「今年是很艱困的1年,但還不是世界末日,我每天都很努力,試著找出幫助球隊贏球的方法,我今年防守表現傑出,很期待在拿下1座世界大賽冠軍然後好好休息,然後明年以全新的狀態回到球場,找回原來的自己。」Correa說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