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開轟為勇士止敗 Freeman享受贏球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9月20日 16:36
Freddie Freeman。(資料照。特約記者黃俊隆紐約拍攝)
Freddie Freeman。(資料照。特約記者黃俊隆紐約拍攝)

Freddie Freeman今天(20日)有3安打3打點表現,轟出致勝2分砲(第23轟),幫助亞特蘭大勇士在主場以7比3擊敗聖路易紅雀,在迎戰分區第2名球隊費城費城人的4連戰前終止4連敗。

「已經(連輸)4天了,所以我認為這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勝利。」Freeman說:「我不知道說這是一定要贏的比賽對不對,但這是很我們很需要的勝利。過去這幾天感覺就是不同,我認為今天讓我們士氣大增。」

對Freeman來說,過去4年他很熟悉輸球的感覺,但今年局面逆轉。在這場勝利後他們分區封王魔術數字減到6,接下來對戰費城人4連戰就有機會在主場封王。

「我上大聯盟的時候,我們還會贏。」Freeman說:「然後歷經了那4年,讓你能體會這其中的美好之處。這樣的棒球很開心,真的。這就是你為之努力的目標,今年我們能處在這樣的狀況中,這是最棒的感覺。」

Freeman此役3打數擊出3安打,另選到1次四壞。4局下他從紅雀先發投手Jack Flaherty手中轟出2分砲為球隊先馳得點,5局下再敲1分打點安打,幫助勇士以4分獲勝。除了他之外,Ender Inciarte與Tyler Flowers也各擊出2安打。

菜鳥Touki Toussaint為勇士先發5.2局投出8三振3四壞,被擊出5安打失2分,包括被Harrison Bader轟出陽春砲(第12轟),但還是在生涯第4場先發摘下第2勝(1敗)。

紅雀Flaherty只投4.2局就被擊出5安打失5分退場,是他本季單場自責失分最多的比賽。他前8場先發有6場失1分以下,最多只失3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