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黃亭茵全能奪銀 獎牌到手感想:終於結束了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8月29日 23:12
黃亭茵。(張哲郢/攝)
黃亭茵。(張哲郢/攝)

從上午10時一路比到晚上超過7時,今天(29日)在自由車女子全能項目中摘銀的黃亭茵,她在確定銀牌到手後,除了開心,更重要的是她說:「終於結束了!」

自由車女子全能分為4大項目,黃亭茵表示,她在率先登場的集體出發賽以及節奏搶分賽都不算擅長,只能盡力拚,不然沒辦法。

口中說著沒辦法,黃亭茵在第1個集體出發賽就拿到積分38分高居第2,只落後烏茲別克Renata Baymetova;同樣是上午登場的節奏搶分賽,黃亭茵在比賽前段不斷得分,最終拿到9分排名第2,積分已經來到76分,跟第1的日本名將梶原悠未沒有任何積分差。

黃亭茵和梶原在淘汰賽之後逐漸甩開其他好手,只要2人在最後1項領先計分賽沒有太大失誤,就會分居前2名。

壓軸登場的領先計分賽中,黃亭茵雖然最終只排第7,靠著前3項累計出的積分,依舊以126分奪下銀牌,梶原則以138分拿到金牌。

黃亭茵說:「前2項公路賽真的不是我的項目,只能全力以赴在場地賽。」她表示,從第1項拚到最後1項,確定奪牌後心裡非常開心,從早到晚一直盡全力在比賽,到後面心裡想法只有「終於要結束了」的感覺。

30日黃亭茵仍有女子3000公尺個人追逐賽要比,她感謝整個後勤團隊對她的幫忙,期待30日能再奪下1面獎牌。《雅加達現場報導》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