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失投球挨轟 楊志龍先發勝投再等等

作者:李心筠 ‧ 2018年07月17日 22:56
中信兄弟楊志龍6局上出現亂流,被胡金龍敲出三分砲。(資料照,許德霖/攝)
中信兄弟楊志龍6局上出現亂流,被胡金龍敲出三分砲。(資料照,許德霖/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今天(17日)出戰富邦悍將,6局上出現亂流,被胡金龍敲出3分砲,也讓他前面5局的好投功虧一簣。賽後他談到,「因為1顆失投球留下遺憾有點可惜,但最重要的還是球隊贏球,下次自己會多多注意。」

楊志龍本場比賽前5局僅被林益全、林瑋恩及胡金龍敲出3支安打,並送出4次三振無失分。但在6局上先是連續敲安,接著在壘上有人時讓胡金龍敲出3分砲將比數追至1分差,所幸最後在9局下靠著隊友詹子賢的再見3分砲,幫助球隊以8比6拿下勝利。

對於今天5局結束後表現天壤之別,楊志龍說到,「中場休息後沒注意到時間,導致身體冷掉,影響6局上的表現,因為1顆指叉球失投挨轟,而讓自己的先發留下遺憾。」

最後楊志龍繳出6局挨7安4三振失3自責分,他認為,「今天的球都有控制在理想位置,就是因為失投偏高挨轟,還有讓後段棒次敲太多安打也是問題之一,之後自己會多多注意。」

賽後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則說,「雖然楊志龍前5局投球數不多,但我們發現他6局開始球慢慢偏高,可能是因為天氣悶熱,流太多汗體力流失快,才會決定讓他結束該局後退場休息。」

(編輯:吳佳勳)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