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像支國家隊一樣奮戰 Parker仍為中華藍感到驕傲

作者:林志儒 ‧ 2018年07月17日 22:51
中華藍全場都並未放棄、賣力防守。(林志儒/攝)
中華藍全場都並未放棄、賣力防守。(林志儒/攝)

中華藍17日以75比87不敵伊朗,吞下本屆瓊斯盃首場敗仗,但全隊從頭到尾都並未放棄、展現出不服輸的強烈鬥志,讓總教練Charlie Parker賽後給球隊相當高的評價。

中華藍在落後之際,於決勝節第4節採取全場包夾防守,也幾度造成伊朗失誤,雖然最後功虧一簣、始終未能一口氣將分數超前而落敗,但比賽中的防守能量著實讓人驚艷。

「我非常以我的球員為榮!」Parker表示:「我們打出了國家隊的樣子,從頭到尾都沒有放棄,確實按照比賽計畫執行,球員們都非常想贏下比賽、展現出旺盛的鬥志,我真的為這支球隊感到驕傲。」

Parker表示球隊在第4節於防守端的拚搏讓他非常滿意,「尤其在缺少戴維斯(Quincy Davis)的情況下,我們只能用較矮小的陣容應戰,但我們用速度打出侵略性的防守,展現出強悍的鬥志。」

Parker也強調主控陳盈駿的防守能力相當重要,眾人時常低估了他的防守,「Ray(陳盈駿)是個防守相當聰明的球員,他雖然沒有很誇張的速度和爆發力,但他懂得用頭腦防守,是球隊非常重要的第一道防線。」

「對方是支相當年輕的球隊,但其實我們也只有1位超過30歲的球員,其他球員都相當年輕。」Parker表示:「我相信只要持續苦練,在擁有更長規劃和集訓的狀況下,這支球隊會有相當光明的未來。」

(編輯:吳佳勳)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