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景淯加盟水手 簽約金近3年新高

作者:李心筠 ‧ 2018年07月16日 15:52
張景淯加盟西雅圖水手。(李心筠/攝)
張景淯加盟西雅圖水手。(李心筠/攝)

高苑工商畢業的投手張景淯,今天(16日)舉辦加盟記者會,確定與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簽約,而水手國際部球探Sam雖然不願透露金額,表示球團部分傾向簽約金保密,但金額部分比2年前加盟教士的宋文華高。

近期旅外球員簽約金以2016年宋文華加盟教士隊為代表,簽約金超過60萬美金以上,而在水手代表證實比宋文華高後,張景淯簽約金有望突破70萬美金,是近3年最高的旅美球員。

張景淯在高三這年屢屢繳出代表作,在馬自達台日交流賽飆出時速147公里,也讓眾多美國球探看見,有多達5支以上的美職球隊開價,最後決定落腳水手。他談到,「球隊大多是爸爸在接洽的,感覺那裡的環境比較熟悉。」

Sam談到,「在比賽時看到張景淯有相當好的身體素質,加上給他的建議都能聽進去,在現在講究數據分析的棒球時代,不能再靠天份打球,要有較高的理解能力,才能繼續在球場進步,這也是我們看上他的地方。」

與水手簽約後,張景淯赴美體檢,並到水手球場進行牛棚訓練,水手總教練Scott Servais和投手教練Mel Stottlemyre也在一旁觀看,對張景淯的表現也相當滿意。接下來張景淯先投入2018亞洲盃青棒的訓練後,會再與球隊討論赴美訓練時間。

(編輯:行大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