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戰鬥力爆表! 中信找七龍珠合作齊喚神龍

作者: ‧ 2018年04月23日 17:12
中信兄弟與《七龍珠》合作推出的主題週。(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與《七龍珠》合作推出的主題週。(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今天(23日)公布5月5、6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與日本知名動漫《七龍珠》合作的「神龍再現」主題日活動。《七龍珠》是不少球迷朋友的童年共同話題,活動中不僅會邀請台版配音員出席外,這更是《七龍珠》首次與海外職棒球團的聯名活動。

在5月5、6日2天的主題週中,中信也將穿上特製主題球衣做為戰袍,此為史上第1件《七龍珠》官方授權聯名棒球球衣,還會另外推出其他聯名限量商品。

6日的比賽,中信還將邀請到台版七龍珠悟空配音員-于正昌帶來悟空式開場播報與開球,活動2天主角悟空及魔人普烏也都會來現場一起擔任開球嘉賓。

中信球團表示,為召喚神龍,中信選手將和《七龍珠》「Z戰士」們一起修練,找尋龍珠並召喚神龍,實現心願。

屆時除場上焦點外,場外也有「天下第一『舞蹈會』」及蒐集龍珠的「召喚神龍」活動,有機會獲得限量聯名閃卡,且只要中信當天贏球,將召喚出神龍勝利煙火。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