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抗議好球帶 洪一中、劉家豪被趕出場

作者: ‧ 2016年05月08日 20:50
洪一中。(TSNA資料照)
洪一中。(TSNA資料照)
昨日陳金鋒才被驅逐出場,將被罰1萬元,今天(8日)Lamigo桃猿則是總教練洪一中、投捕教練劉家豪雙雙被驅逐出場,桃猿2天就有3人被趕出去。

陳金鋒昨天因不滿主審好球帶,回到休息室仍碎念,結果被主審紀華文驅逐出場,今天則是桃猿教練團有意見,在5局上結束後攻守交換時,與裁判團吵了起來,結果洪一中、劉家豪都被驅逐出場,比賽交由首席教練林振賢代理總教練。

桃猿先發洋投索爾(Ryan Searle)在5局上面對高國輝時,因不滿被判壞球,蹲在投手丘表達不滿,隨後攻守交換時,口中念念有詞,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衝上前與主審抗議,教練團也跟著出來,裁判團趕緊上前圍開。

主審楊崇煇先對洪一中提出警告,隨後趕他出場,而劉家豪也相當激動,接著也被三壘審吳家維趕出場,洪總指出,主審好球帶不一致,對余德龍高球判好球,但對高國輝卻判壞球,「不能因為3壞球就放寬,或是2好球就比較窄,好球帶兩邊標準要一致。」

賽務部主任張文雄賽後表示,當時主審請洪一中不要再講了,但他沒有停止,只好請他出去,劉家豪也是因為三壘審吳家維無法制止,只好請他出去,裁判所受的訓練是要讓場上的人留在場上繼續比賽,但如果沒有辦法,只能這樣處理。

張文雄指出,洪一中、劉家豪遭到驅逐出場,依目前處理,將各被罰1萬元,明天裁判組將看比賽影片再討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