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登錄27人全上場 台灣男足熱身賽力退航源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3月22日 22:07
台灣男足以2比1擊敗航源FC。(張哲郢/攝)
台灣男足以2比1擊敗航源FC。(張哲郢/攝)
台灣男足今天(22日)和航源FC在輔大進行1場熱身賽,2隊分別要備戰27日亞洲盃最終輪資格賽和4月亞協盃比賽,台灣男足靠陳浩瑋率先破門,但航源魏懋庭隨即追平,最後在李茂上半場第40分鐘關鍵入球,2比1台灣男足擊敗航源。

開賽後台灣男足展現高一等的實力,控球時間都比航源來得多,陳浩瑋左腳破門幫台灣取得領先。陳浩瑋和同樣效力北控燕京溫志豪今天都有出席熱身賽,不過北控希望溫志豪能多休息,所以此戰只啟用陳浩瑋上場。

航源接著靠魏懋庭還以顏色,把比分追平,直到約莫40分鐘,王建明傳球給禁區的李茂,轉身把握空檔左腳射進第2球,讓台灣男足得以帶著領先到下半場。

換門後,台灣男足大幅度走馬換將,總教練Gary White表示,隊上有很多新血加入,出席熱身賽除溫智豪和受傷的洪子貴外,其他27人都會上場踢,好去安排27日迎戰新加坡的陣容。

下半場台灣也換上陳慶烜、周宇杰和游家煌等人,有趣的是,上週這3人都還是穿著航源球衣出戰,除游家煌外,陳慶烜、周宇杰都還沒有穿著國家隊球衣上場過。陳慶烜說:「這對我是很特別的1場比賽,第1次踢感覺還不錯,不過還可以更好,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證明自己。」

兩隊在下半場都未開胡,維持2比1直到最後,台灣男足1球之差取勝,White說:「這是個很棒的比賽機會,好讓我們生出最棒的23人名單,很感謝安排這場比賽,特別是程昊、涂紹捷、吳彥澍,這些年輕球員若是能持續參與練球,未來一定會對球隊有幫助。」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