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Greinke投分隊賽 Lovullo:健康最重要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3月22日 15:46
Zack Greinke。(達志影像資料照)
Zack Greinke。(達志影像資料照)
上週春訓比賽因右鼠蹊部緊繃只投1局就退場的響尾蛇先發投手Zack Greinke,今天(22日)出席分隊對抗賽,之後Greinke說他的狀態還沒有上週來得好,但教頭Torey Lovullo說此時保持健康最重要。

Greinke今天投了4局60球其中34球好球,被敲3支安打失1分非責失,三振、保送各3人,他只面對1位大聯盟打者Chris Herrmann,結果Herrmann獲得2次保送。

談到鼠蹊部的狀況,Greinke只回答「我的鼠蹊部現在感覺很好」;而對於今天的投球狀況,他則說:「還好,我能讓打者出局,但狀態還比不上前次春訓的1局,那次的1局感覺非常棒,而今天並不是那麼好。」

對Lovullo來說,Greinke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他投了所有球種,儘管不盡完美,這我們都知道,他的各個球種都很出色,所以這是典型的Zack出賽嗎?不,而我們並不這麼預期,他現在是在休息幾天後的情況下上場投球,所以他能在投手丘上執行好投球策略然後健康的退場,這對我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Greinke的下1場春訓登板,Lovullo指出:「明天我們會看看他的感覺如何,如果明天他說一切順利,我們就會鎖定下週一(26日)或下週二(27日)在Chase Field的比賽。」

如果下週的春訓比賽也沒問題,Greinke很可能於4月1日投開季與洛磯系列賽最後1戰,而他並沒有因為無法投開幕戰先發而感到難過,「我就只是今年沒能投開幕戰而已,我只知道我能投與洛磯系列賽最後1戰。」

至今Lovullo還沒有宣布例行賽開幕戰的先發投手,但Lovullo強調不管是Robbie Ray、Taijuan Walker、Patrick Corbin、Zack Godley都有可能,當然第2號先發Ray是外界認為最合理的調度。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