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開心對決老東家遊騎兵 達比修有做好開季準備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3月22日 11:05
達比修有對即將到來的新球季信心滿滿。(達志影像資料照)
達比修有對即將到來的新球季信心滿滿。(達志影像資料照)
去年季後與小熊簽下6年1億2600萬美元合約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22日)的春訓比賽對上前東家遊騎兵有著6局3安打失1分7K無四死的亮眼內容,他除了說很開心對上前隊友們,也對即將到來的新球季信心滿滿。

談到這場比賽,達比修有透過翻譯表示:「我今天自己開車前往球場,見到以前所看到的景象是很有趣的,我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也聽到對方休息區對我所說一些垃圾話,那讓我放鬆下來快樂打球。」

遊騎兵明星游擊手Elvis Andrus則說他賽前有傳些垃圾話簡訊給這位前隊友,對此達比修有笑說:「我把他封鎖了。」

比賽期間還出現有趣的畫面,此為第5局達比修有在面對Drew Robinson的打席時動作略見失衡,但最終還是把球投出且三振掉Robinson,對此他說:「當時我有點失去平衡,而我當下有想過不去投它而是完成整個動作,但結果卻是三振,我猜那是我今天投的最好的1球。」

達比修有春訓狀態日漸穩定,4場先發下來總計16.1局被敲10支安打失5分,三振20人次保送僅4次,自責分率2.76、被打擊率1成79。

談到現在是否感覺已達到例行賽的狀態,達比修有回應:「進入第6局時我沒有感覺任何疲累,實際上球速還有增加的情況。」

達比修有將於小熊開季與馬林魚系列賽擔任第3戰先發投手,時間是4月1日,至於小熊開季前2戰先發投手分別是Jon Lester、Kyle Kendricks。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