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與金鶯簽4年約 Cobb可能小聯盟開季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3月22日 10:30
Alex Cobb可能將從小聯盟開季。(達志影像資料照)
Alex Cobb可能將從小聯盟開季。(達志影像資料照)
巴爾的摩金鶯今天(22日)正式宣布,與自由球員先發投手Alex Cobb簽下4年合約,據傳合約總值為5700萬美元(約16.6億新台幣)。金鶯表示,Cobb有可能從小聯盟開季。

昨天就有消息傳出,Cobb與金鶯已經達成4年5700萬美元合約,其中約2000萬到2500萬美元是延遲給付的協議。而在他今天完成體檢後,金鶯正式召開加盟記者會宣布這個簽約。

談到直到即將開季前才簽約的心情,Cobb說:「現在只有喜悅而已。現在我沒有想著休季期間的種種掙扎,現在是要慶祝這個簽約,以及我將與金鶯共同展開生命的新章節。」

根據《巴爾的摩棒球》網站Dan Connolly的報導,金鶯原本認為Cobb要價太高無意與他簽約,但老闆Peter Angelos的兒子John與Lou堅持要簽下Cobb,甚至讓他們破例開出長度超過3年的合約,但此說法未獲證實。Cobb本人僅表示,整個休季期間金鶯都鍥而不捨與他接觸

儘管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表示Cobb在此之前一直有保持訓練,球隊也會盡可能快速地幫他做好出賽的準備,但金鶯棒球事務部執行副總裁Dan Duquette指出,Cobb已經同意在小聯盟開季,等到體能狀況調整到能夠應付大聯盟先發再回到大聯盟。Duquette表示,Cobb會先留在佛羅里達,直到小聯盟春訓結束,屆時再評估他的狀況。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