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還未做好開季準備 Murphy:開季DL很合理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3月22日 10:22
Daniel Murphy認為列入開季傷兵名單很合理。(達志影像資料照)
Daniel Murphy認為列入開季傷兵名單很合理。(達志影像資料照)
去年10月動右膝蓋手術,至今還沒能進行春訓比賽的國民明星二壘手Daniel Murphy今天(22日)接受訪問時,說開列入開季傷兵名單是很合理的調度。

儘管Murphy目前已增加棒球相關活動的強度,能在接滾地球時自在地移動,並做一些強化膝蓋的練習,這對他來說自然是好消息,不過他也認為,沒有恢復到百分之百狀態前,趕在開季復出是不切實際的。

Murphy指出:「我不會在開季名單中是很合理的預期,棒球的本質就是,一旦開始球季,比賽節奏是快速且狂暴的,我不想在回到球隊後還要總教練處理我的狀態,你不會希望以24人的陣容作戰。」

「所以,我會比我希望的時間點更晚回來,由於這是我第1次動這種手術,還沒有什麼心理準備,我問過一些有過這類經驗的人,但每個傷勢與手術都有其獨特性,所以就我來看,我回來的時間會晚些不代表是錯的,我想要比百分之百更好的狀態歸隊,我想在非常強壯的狀態下回來。」

國民教頭Dave Martinez也說:「我們希望他百分之百健康然後準備就緒,我們不希望他回來只打了3天,我們要他能很自在的比賽,確定他是在作好每天比賽的情況下加入我們。」

在Murphy缺陣這段期間,國民二壘防區的重任將由Howie Kendrick與Wilmer Difo分攤。

「我們有人頂替上來,他們當然不會是Daniel Murphy,但他們能做好該做的工作,我們會很想念Murphy,然而我們也對現有的陣容感到滿意,我們會沒事的。」Martinez說道。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