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國訓練習場「線是歪的」 戴資穎為隊友發聲

作者:鍾亞芳 ‧ 2018年02月21日 14:08
戴資穎 。(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戴資穎 。(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21日)在臉書為國訓隊友發聲,點出國訓中心羽球練習場不但呈現僧多粥少的情況,且「連線都是歪的」,文末小戴更說:「大家都希望每個隊都有好成績,但在要求大家要有好成績之前,能否先給我們足夠的場地去練習?」

年假結束後,不少選手都回到國訓中心繼續努力,但今天戴資穎在臉書發文表示,羽球培訓隊大約30個人,卻只有6面場地可以使用,雖之後在沒有墊子的木頭地板上噴漆畫出場地,但仍不夠使用。

「所以有些人又回到了籃球場練習,而籃球場這裡只有兩面好的場地,還有一面場地沒有網子,場地也沒有舖好,線都是歪的,所以用膠帶貼上......因為場地不夠,所以還是要使用這塊場地練習。不知道這樣的環境,什麼時候可以改善?」小戴說。

盤踞世排首位至今已超過1年的戴資穎坦言,自己一定都有場地可以練習,「但為什麼是我來告訴大家這件事情?我只是想讓大家瞭解,其實國家隊裡面真的還可以更好。」

戴資穎透露,大家都希望能有好成績,也希望在要求好成績之前,能讓選手有足夠的場地能練習、備戰。「我說了這些,絕對不是為了自己,只是單純的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的練習。在我打完這篇文章之後,網子送來了。但場地什麼時候會送來?」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