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律智灌籃大賽稱霸 獎金將捐花蓮賑災

作者:倪芝蓉 ‧ 2018年02月10日 17:59
王律智灌籃大賽稱霸。(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王律智灌籃大賽稱霸。(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出身於台東長濱的璞園長人王律智在第15季SBL明星賽灌籃大賽決賽以滿分擊敗富邦勇士包提傑(T.J Burke),抱回獎盃與2萬元獎金,他表示將會把部分獎金捐給日前花蓮大地震的災民們,「因為他們比我更需要這筆錢。」

這是王律智連2年參加灌籃大賽,他說:「去年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今年比較有經驗,而且機會都有把握住。」

王律智首輪就以自己高拋灌籃及360度灌籃,拿下最高分97分晉級。決賽對決包提傑,第1灌先飛越廣告看板單手扣籃,第2灌則是飛越隊友陳堅恩,第3灌再度與陳堅恩配合,由陳堅恩拋球打籃板側邊,王律智灌籃成功,3灌都獲得50分滿分,完美奪冠。

王律智透露,自己平時練完球都會玩一下灌籃,「想到什麼就練什麼,日積月累就灌成功了。」而璞園平時也會到桃園巨蛋練球,對王律智而言有地主優勢,他笑說:「是各憑本事啦。」

至於2萬元獎金,王律智還沒完全想好要如何運用,但他已經決定要捐出部分金額給花蓮災民們,「其實我之前已經有捐了,現在有這筆錢,我想他們應該比我更需要。」

而王律智拿下灌籃大賽冠軍,陳堅恩則是收下3分球大賽金盃,璞園在明星賽大豐收。但巧合的是,王律智與陳堅恩昨天在璞園尾牙都「槓龜」沒有抽到獎,他們笑說:「今天用實力賺得獎金!」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