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火箭3連勝 CP3:全員歸隊前穩住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1月13日 16:30
Chris Paul。(達志影像資料照)
Chris Paul。(達志影像資料照)
休士頓火箭今天(13日)先發5人全員得分雙位數,在客場以112比95擊敗鳳凰城太陽,奪下3連勝。賽後火箭後衛Chris Paul表示,在傷兵歸隊前,他們必須要穩住。

「我們只是穩住,直到全隊都健康歸隊。」攻下火箭全隊最高25分,外帶8籃板6助攻的Paul說:「沒有人會為我們感到抱歉,我們也不會自怨自艾。我們要做的,就是上場去持續奮戰。」

Paul指的,除了火箭陣中頭號大將James Harden持續因傷缺陣之外,還包括Nene、Tarik Black、Luc Mbah a Moute、Troy Williams、Chinanu Onuaku等傷兵。這場比賽火箭僅8人輪番上陣,在內線傷兵眾多的情況下,連Ryan Anderson、PJ Tucker都要分擔中鋒的工作。

不過火箭還是持續打出好表現,此役包括Paul在內有6人得分達雙位數,Clint Capela攻得17分16籃板,Anderson與Trevor Ariza都有18分7籃板成績。

太陽Devin Booker繳出27分6籃板9助攻成績,TJ Warren攻下21分,但他們還是吞下近4戰中的第3敗。太陽臨時總教練Jay Triano說:「他們每個人都散得很開。他們會出手很多次,而你很難到三分線試著挑戰他們的出手,然後又轉身回來追籃板,這會是很困難的事。我覺得他們都更快追到球。」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