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差點被公鹿翻盤 勇士教頭:只是防守有點懶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1月13日 15:09
Kevin Du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Kevin Du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金州勇士今天(13日)丟掉上半場最多14分的領先,但比賽最後還是穩住陣腳,於客場以108比94擊敗密爾瓦基公鹿,奪下近7戰中的第6勝。賽後談到第3節防守,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說:「有點懶散。」

在Stephen Curry持續因傷缺陣的情況下,Kevin Durant攻下全場最高26分,外帶6籃板6助攻,Draymond Green繳出21分10籃板7助攻成績,Klay Thompson也攻下12分,聯手幫助勇士取勝。

勇士上半場打完領先14分,但第3節他們只得17分,卻被公鹿攻下33分,戰局一度逆轉。不過第4節勇士要回領先,而在比賽剩下3分鐘勇士領先4分時,Kevin Durant連拿5分後又傳出助攻,帶領球隊以一波8比2攻勢在比賽剩下1分46秒時拉開10分差距,此後公鹿無力再追趕,最終勇士以14分之差獲勝。

談到第3節球隊的防守,勇士總教練Kerr說:「我們就只是變得有點懶散。我們有點措手不及,但第4節還是能夠找回防守的心態,打得更有侵略性。」

公鹿Giannis Antetokounmpo繳出23分7籃板4助攻成績,Eric Bledsoe攻下21分演出4抄截,Malcolm Brogdon也攻下17分,但Khris Middleton全場投12只中2僅得8分。

談到與Antetokounmpo的對戰,在比賽中以假動作騙過他後輕鬆灌籃得分的Durant說,對上希臘怪物也讓他必須提昇自己:「有像這樣能提升你的表現水準的球員,當然會讓你成為更好的選手,所以我很珍惜像這樣的時刻。」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