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是否延攬Sanchez 曼城拒絕回答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1月13日 11:57
Alexis Sanchez。(達志影像資料照)
Alexis Sanchez。(達志影像資料照)
據傳曼城可能認為兵工廠開價太高,無意引進智利前鋒Alexis Sanchez,將使得他落入同城對手曼聯手中。對此曼城總教練Pep Guardiola今天(13日)不願表示意見。

儘管Sanchez有意再度為Guardiola效力,先前也傳出他今年夏天與兵工廠的合約到期後,會選擇加入曼城的消息。不過兵工廠還是有可能在冬季轉會期將他交易到其他球隊。

有媒體報導,曼城因為夏天就能不用付出轉會費得到Sanchez,因此拒絕支付兵工廠開出的3500萬英鎊(約14.2億新台幣)轉會費。對此Guardiola拒絕多做回應:「我不回答。我明白你的問題,你做你的工作,你知道我的答案,讓我們專注在對利物浦的比賽吧。」

而目前傳聞指出,曼聯與巴黎聖日耳曼都願意支付轉會費,希望能說服Sanchez加盟。對此曼聯總教練Jose Mourinho並未斷然否認,僅表示:「我不知道談論其他球隊的球員是否道德、正確。大體上我能說的是,我和曼聯董事會、老闆,我們不相信1月轉會市場,不相信為了簽球員而簽球員。我們相信的是,世界上有些球員是有機會就要嘗試去簽的,不管是1月、3月還是7月。」

「至於Alexis Sanchez,我沒有要多說的。我只能說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員,但他是兵工廠球員,我覺得除此之外我不該多說。」Mourinho說。

本週英超賽事,兵工廠將在台灣時間14日晚間21時25分出戰伯恩茅斯,曼城則將在晚間23時55分出戰利物浦,ELEVEN體育一台將直播這2場比賽。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