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成德黑、穀保完封對手 西苑3勝不敗

作者: ‧ 2017年12月19日 18:18
(TSNA資料照)
(TSNA資料照)
竹塹盃今天(19日)進行第2天賽事,成德高中黑隊靠著黃文鈺和陳聖平2名投手壓制,僅讓鶯歌工商敲出2支安打未拿下任何分數,最終以2比0拿下完封勝;而穀保家商則在孫易伸5局好投、隊友火力發揮下,以10比0完封對手。西苑高中以8比2擊退育民工家後,成為首支拿下3勝的隊伍。

鶯歌稍早先以8比6擊退新社高中後,接下來午場面對成德黑隊,在2局下成德黑就靠著陳浩霖三壘安打和劉育瑋安打先馳得點,反觀鶯歌前3局僅有凃昱豪靠著保送站上壘包。

成德黑6局下再利用陳浩霖、劉育瑋連續安打拿下保險分,即使鶯歌在7局上彭立軒敲出安打加上失誤來到得點圈,隨後成德黑陳聖平適時穩住陣腳,讓鶯歌無法突破鴨蛋,終場成德黑就以2比0拿下勝利。

穀保交手中興高中的比賽,穀保打線全場擊出11支安打,其中第4棒翁皓翔更繳出3打數3安打「猛打賞」的表現,加上投手孫易伸5局送出6次三振,僅讓中興在4局上利用失誤站上壘包,最終穀保就以10比0提前在5局結束比賽。

今日雙重戰的西苑,先以7比1擊退成德高中綠隊後,接下來午場比賽出戰育民,靠著6、7兩局適時的4支安打,包含賴宥廷的2分砲助威就灌進8分,最後就以8比2逆轉育民,成為首支拿下3勝的球隊。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