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欠妻6年的蜜月旅行 陳偉殷終於兌現

作者: ‧ 2017年12月07日 18:10
陳偉殷。(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佛羅里達現場拍攝)
陳偉殷。(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佛羅里達現場拍攝)
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7日)除代表他的公益信託希望基金接受資助外,在受訪時還透露,他在12月初飛往倫敦其實另有意圖,就是兌現積欠妻子蔡意雯6年以久的蜜月旅行。

12月初在臉書粉絲團貼出自己在英國的照片,陳偉殷被問到此事時還略顯害羞,他表示,這次出國有其他意義,最重要是還給妻子積欠許久的蜜月旅行

陳偉殷2011年年初結婚,他爆料:「那時候媽媽堅持要在1月辦婚禮,後面太忙沒有時間,所以度蜜月就一直欠著,一欠就是6年,這次剛好有跟航空公司合作,加上老婆一直很想去歐洲,藉機給她個驚喜。」

每年休季陳偉殷反而行程滿檔,球季期間又長期在美國,很難抽出時間陪妻子旅行,他說:「現在都在師大自主訓練,以前有時間也不想浪費去玩,都在練球,剛好這2年受傷,老婆說出去散散心,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預計1月初返美,陳偉殷計畫跟著經紀公司到加州集訓,最少會待3個禮拜,後續再調整狀況,迎接明年馬林魚的春訓。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