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不怕對澳客 陳冠全要用生命拚戰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11月23日 20:06
陳冠全(右二)。(籃協提供)
陳冠全(右二)。(籃協提供)
雖有多次國際賽經驗,但這次世界盃資格賽卻是陳冠全首次入選中華隊「一軍」,他直呼相當開心,也對明天(24日)迎戰澳洲的比賽做好準備,強調:「不會怕,要用生命拚戰!」

陳冠全在2015年的光州世大運也曾碰過澳洲隊,「我記得當時第1節就輸了20分,被上了一課。」但面對這次強度更強的成人級國家隊,陳冠全仍不懼怕,「有心理準備了,沒什麼好怕的,反正就用生命去拚戰210幾公分的他們,全力以赴。」

陳冠全下個月底將滿24歲,對於現在才真正進入中華隊,他也感覺有些遲,「可能我之前都太客氣了,如果前幾年能打得像今年一樣,也許可以拚一下。」陳冠全笑說。

陳冠全表示,這次比賽不只上一軍開心,也是第一次在台灣辦這麼大的比賽,「蠻緊張的!但明天應該就不會了。」陳冠全也說,他已經跟「新台灣人」戴維斯說好,「如果他累我就會上去幫他爭取休息時間。」

另外,李愷諺與黃鎮也都是首次入選中華隊一軍。李愷諺指出,世大運遇過很多歐美國家的隊伍,不會懼怕強調,「沒有不可能,會拚拚看!」黃鎮也直呼意外入選,「很謝謝教練給我機會,我會盡力做到教練要求的事。」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