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膽用牛棚新秀 銳威感謝許銘傑提點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0月23日 18:04
銳威。(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銳威。(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前役面對統一獅以4比3一分領先時,讓今年季中新秀楊達翔、陳柏豪接替上場,展現對牛棚投手的信任。今天(23日)投手教練銳威(Rick Waits)表示,一切都要歸功牛棚投手許銘傑的幫忙。

銳威表示:「會大膽試用新人就是相信他們的表現,而我對每位投手的要求就是希望他們能積極攻擊好球帶,直接和打者對決並具有侵略性。」

昨天中信在5局下靠著詹子賢2分砲逆轉戰局後,6局開始啟用牛棚,先換上楊達翔雖完成0.2局,但出現2次保送讓他自己不太滿意,最後交由彭識穎化解危機。

楊達翔說:「當然要先感謝教練對我的信任,雖然比賽緊張但我上場就想著要丟紅中和打者拚速度,不過希望下次控球可以再更好一點。」

而接替投球的彭識穎目前季後賽連3戰登板,繳出2.1局3安打1三振無失分的表現。他並不感到疲憊,更說到,「能連續出賽就代表教練對我的信任,進到季後賽也告訴自己心態要平靜一點,把他當例行賽來丟,不要因為心情起伏太大而影響到場上表現。」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