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騎士Rose扭傷腳踝 質疑未吹惡性犯規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10月21日 13:50
Derrick Rose。(達志影像資料照)
Derrick Rose。(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今天(21日)克利夫蘭騎士客場以116比97擊敗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中,騎士後衛Derrick Rose因扭傷左腳踝退場。賽後他質疑吹判尺度,認為公鹿中鋒Greg Monroe對他的犯規應該被吹惡性犯規。

「我想我大概是聯盟裡唯一被這樣犯規卻不是惡性犯規的人。」Rose說:「拜託,我確信我是唯一1個,但事情就是如此。那是一般犯規,哇,拜託。」

比賽剩下10分12秒,Rose反手上籃遭Monroe犯規。儘管Rose罰完這2球,但他遭犯規落地時就扭傷左腳踝,但最後還是被換下場。騎士總教練Tyronn Lue表示,Rose不太可能會在明天對奧蘭多魔術的比賽中出賽,Jose Calderon預計將擔任先發。

在因傷退場前,Rose出賽23分鐘攻下12分,LeBron James攻下騎士全隊最高24分,外帶5籃板8助攻,Kevin Love有17分12籃板6助攻表現,Kyle Korver替補攻下17分。

直到第3節剩下4分25秒時,公鹿都還只落後3分,但Korver在第3節末突然連飆3記三分球,將騎士的領先優勢擴大到12分,此後公鹿不曾再追近,最終騎士就以19分之差獲勝。

Giannis Antetokounmpo為公鹿攻得34分8籃板8助攻,但他的隊友只有攻下16分的Malcolm Brogdon得分達雙位數,而公鹿的防守讓騎士此役命中率高達54.3%,比賽中甚至出現James在三分線外接手,意外發現沒有人防守他,等了一下才出手投進三分球的畫面。

「我們給他們很多空檔出手的機會。」Antetokounmpo說:「你在三分線外追著人跑,結果禁區的人就出現空檔,可以輕鬆上籃。這很難防守,更難抓籃板。」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