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曾雅妮褲裝現身 「下次可以試試裙子」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0月17日 19:19
曾雅妮。(李心筠/攝)
曾雅妮。(李心筠/攝)
台灣高球選手曾雅妮今天(17日)一席勁裝,現身裙襬搖搖LPGA賽前晚宴,她笑說,「本來想穿裙子的,但找不到適合又怕穿起來像大嬸因而作罷,希望下次有機會嘗試。」

曾雅妮這次選擇較符合自己個性的褲裝現身,她提到,「剛好贊助的廠商這款滿符合自己的個性,並結合最近流行的將外套披在身上,也滿有設計感的。」

身為地主選手的曾雅妮日前有到比賽場地熟悉環境,但前幾天的雨勢也讓一旁的桿弟相當佩服她的毅力。曾雅妮談到,「這也算是天生的優勢吧,從小都面對不同的天候環境,不管颳風下雨日曬都要練球,出國比賽時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能好好比賽。」

19日將在台灣舉辦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曾雅妮說到,「每年回來都能見到老朋友真的很幸福也很開心,趁這個機會把過去幾個月學到的展現給球迷看,把自己最好的給表現出來。」

對於這次賽事的目標及期許,曾雅妮說,「只要天氣好,一切就都好了。」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