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璞園觀護盃封王 麥總:可能沒中鋒能守住「澎澎」

作者: ‧ 2017年09月17日 18:11
璞園陳冠全(右)。(觀護盃提供)
璞園陳冠全(右)。(觀護盃提供)
花蓮觀護盃今天(17日)的冠軍戰由SBL台啤與璞園爭取最高榮譽,璞園陳冠全在第4節進帳8分保住球隊領先,助隊以72比69收下冠軍獎盃。賽後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大讚陳冠全在禁區展現優異能力,「以後大概沒有中鋒守得住他。」

打完半場,台啤握有37比28的領先,不過下半場璞園積極追分,打出一波13比3的小高潮逆轉局勢,第3節結束,橘色軍團以49比47超車成功。

決勝節璞園陳冠全在禁區逞兇,不但壓制住台啤洋將(Kyle Barone),單節還挹注8分,助隊保住領先優勢;台啤終場前11秒追成69比72、僅剩3分落後,但啟動犯規戰術仍苦追無果,終場璞園就以3分之差險勝。

繼DLive夏季聯賽後,璞園又拿下冠軍,總教練麥班達笑說:「很開心,希望能將這樣的結果帶進聯賽(SBL)。」

這場比賽「澎澎」陳冠全在禁區打出好表現,麥班達透露:「從觀護盃第一場比賽就感覺得到他想融入球隊的企圖心,他這幾天漸漸了解球隊的隊形,相信未來應該沒有中鋒守得住他。」

聽到教練對他的讚美,澎澎謙虛回應:「今天台啤洋將狀況不好,雖然之前瓊斯盃跟他是隊友,對他有一定程度的瞭解,但自己還有很多要加油的地方。」

談到這次在觀護盃與璞園的搭配,陳冠全透露:「一開始我表現不太好,一度很想哭,但之後與隊友聊聊之後,發現自己想法太複雜;後來修正自己的想法,不要想太多,即使只有卡位,也能幫助球隊得分。」

冠軍戰結束後,本屆花蓮觀護盃完美落幕,璞園逆轉勝捧起冠軍金盃、台啤則為亞軍、金酒收下季軍獎盃、台銀殿軍作收,洛杉磯海灣於5、6名排名戰擊敗鈦鼎科技,印尼第7名、美國隊敬陪末座。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