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牛棚車輪戰 釀酒人擊倒馬林魚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9月16日 16:11
王維中三振Justin Bour。(駐美特派李宏政/密爾瓦基現場拍攝)
王維中三振Justin Bour。(駐美特派李宏政/密爾瓦基現場拍攝)
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16日)的後援投手車輪戰奏效,台灣左投王維中也上場解決1人次,加上打線在8局上單局灌進8分,最終釀酒人在主場以客隊身份擊敗邁阿密馬林魚,奪下3連勝。

今天是釀酒人Jeremy Jeffress生涯8個球季264場出賽中的首度先發,雖然他2局失2分,但釀酒人隨後7名投手輪番上陣,合計7局投出13三振僅1四壞,只被擊出2安打無失分,徹底封鎖馬林魚攻勢。

其中王維中在4局下開局上場面對前次打擊打下馬林魚第1分的左打者Justin Bour,只用了4球讓他揮空3次三振,完成今天的工作。

2隊在第2局各得2分後僵持不下,直到8局上釀酒人發動攻勢,Eric Thames在1出局時轟出致勝陽春砲,2出局後更有連續6名打者上壘,包括Neil Walker轟出滿貫砲,Domingo Santana也轟出3分全壘打,最終釀酒人就靠著這局8分攻勢奪下勝利。

這是釀酒人近2週內,第3次在先發投手有用球數限制,最多只投了3局,隨後牛棚接手車輪戰的比賽中獲勝。

這場比賽雖然在釀酒人主場舉行,但馬林魚卻是主隊。因為邁阿密最近遭颶風侵襲,儘管馬林魚主場仍能舉辦賽事,但為了避免進行比賽反而造成各種公共服務系統的負擔,因此決定將這個系列賽移師密爾瓦基舉行。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